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盟推出2款全新A4小型工作组彩色打印机

生活 IT168网 2019-09-25 10:39

【IT168 新品资讯】近日,利盟正式推出A4幅面小型彩色打印机新品,包括单功能CS331dw及多功能CS331adwe等两个系列,并于7月份开始接受合作伙伴及客户的预订。这两款新品的推出,丰富了利盟家族的产品线,充分满足了企业办公及部分SMB市场的多样化打印需求。

据悉,利盟此次发布的新品继承了一贯的卓越成像质量,并且保持紧凑的机身尺寸,为客户节省更多的办公空间。除此之外,利盟单功能CS331dw及多功能CS331adwe等两个系列在安全性、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也可圈可点。利盟的新款打印机不仅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的操控体验,而且符合低碳环保的科技理念。

在耗材方面,利盟也充分为客户考虑。全新的CS331dw和CS331adwe系列采用了利盟成名已久的Unison碳粉,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打印效果,使用Unison碳粉打印的文档从第一页到最后一页看起来效果都一致的出色!由于Unison碳粉采用独特的技术及配方,所以无需摇动粉盒还能实现全程打印均匀及打空。利盟全新发布的新款打印机还配备了长寿命的成像部件,具有极强的可靠性,为客户实现节省时间、降低成本,和更加环保的目标。

利盟CS331dw彩色单功能激光打印机拥有很强的硬件配置,其配备了1GHz双核处理器和512MB内存,同时提供2行APA单色文本显示屏,便于用户进行打印操作。利盟CS331dw的打印速度高达 24 页/分钟,首页打印时间仅为10.9秒,其标配双面打印,并且出纸方向朝前。利盟CS331dw的推荐打印量高达600-2500页/月,足以满足绝大多数企业客户的打印需求。另外,该打印机还内置有线网口和无线网卡,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有线或无线方式的网络打印。

利盟推出2款全新A4小型工作组彩色打印机

利盟CS331adwe彩色多功能四合一激光打印机也配置了1GHz双核处理器和512MB内存,而且内置有线网口和无线网卡。利盟CS331adwe还设计有2.8英寸的彩色触控屏,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打印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多功能打印机还配备了50页单面ADF,可以让用户更加便捷地进行打印。在规格方面,利盟CS331adwe的打印/复印速度高达 24 页/分钟,首页打印时间仅需10.6秒,推荐打印量高达600-2500页/月。

利盟推出2款全新A4小型工作组彩色打印机

作者:滕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