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地砖种类有哪些 厕所地砖铺贴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9-12 10:59

装饰厕所时往往要购买地砖等材料,这样厕所四周才能铺设好,有些人去购买了地砖才发现它是有很多种,但厕所地砖种类有哪些?买好了地砖要铺设在家里的厕所上,在铺贴的时候也要多留意下,那厕所地砖铺贴时要注意什么?

一、厕所地砖种类有哪些

1、比较常见的是面包砖和白色小方块。家里走北欧,走日式,走极简风的get,可以搭配原木成为自然的浴室。

2、晶莹剔透的釉面质感小方砖表面光滑,抗污性强,如果脏了擦洗也很方便,用来做墙砖就比较好。

3、家里走北欧、现代、地中海等都可以选择以下这种小方块和混搭。

4、马赛克和六角砖堪称卫生间墙砖中的网红砖,简约时尚而且和地砖也很好搭配。搭配原木就可以做简美、北欧、日式。

5、家里走混搭风,喜欢个性路线的,可以选择由不同颜色的正方形小块拼接起来的瓷砖墙面,可以很好的突出洗手池所在的位置。

二、厕所地砖铺贴时要注意什么

1、防水问题

卫生间贴瓷砖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防水问题,所以一定要在铺砖之前将卫生间墙地面的防水做好,以免铺砖之后发现渗水漏水,还需要将转给弄掉会非常的麻烦。

2、留缝不要太小

不要为了防水就把卫生间的瓷砖缝隙留太小,很容易导致热胀冷缩,瓷砖坏掉,然后在贴瓷砖就比较难。

3、卫生间贴瓷砖前需要泡水

泡水是为了在铺贴过程中粘的更加牢固,但是要注意有些商家剩余的瓷砖是可以退款的,但是如果泡水了,就不可以退了,不要将全部瓷砖都泡水。

4、卫生间贴瓷砖前要铲掉腻子

有些施工队在贴砖的时候甚至不铲掉腻子,这其实是很危险的,腻子面几乎没有什么附着力,贴砖之后会掉下来,所以一定要先铲掉墙面的腻子,要清理了再进行铺设。

5、卫生间贴瓷砖好后保护问题

卫生间贴瓷砖时作好保护,不要划伤砖面,污染砖面。在没有干的砖面走动,做墙面刷漆、涂料地面没有使用保护膜等情况是在施工的过程中经常会发生的,它们都会对瓷砖造成破坏。

厕所地砖种类有哪些?尽量选择防滑类型的地砖铺设在厕所里,这样平常使用厕所才能感觉到安全。厕所地砖铺贴时要注意什么?铺贴地砖时要考虑它的稳固性跟整齐度,所以最好是能够在铺贴瓷砖找个专业的工人来帮助自己安装。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