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先贴墙砖还是地砖 厕所墙砖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13 15:23

厕所的墙面、地面都是要铺贴瓷砖,而在铺贴瓷砖的时候也要进行选择铺设的具体顺序,厕所先贴墙砖还是地砖?墙砖铺设在厕所墙壁上,起到防水、美观的作用,它能长期使用是非常关键的,那厕所墙砖的品牌有哪些?

一、厕所先贴墙砖还是地砖

如果说按照墙压地的说法粘贴瓷砖,是应该先粘墙砖还是先贴地砖呢?先贴地砖在粘墙砖是很容易就可以达到墙砖压地砖的说法,可是这样做很容易造成地砖的磨损,损坏地砖的质量就会适得其反,带来许多不必要的损失。

所以只能是先粘墙砖开始施工,先粘墙砖在贴地砖很多人却不知道怎么梦做到墙压地呢?其实也很简单。墙砖先从离地一砖高的位置开始贴,然后依次向上粘贴墙砖,一直贴到需要粘贴的高度,随后开始粘贴地砖,把地砖全部贴完,最后粘贴最底层的一排墙砖,这样就可以完成墙压地的说法了。在施工时墙压地并不是一个绝对的施工标准,但只是这些做法带来的防水效果会更好。

二、厕所墙砖的品牌有哪些

1、马可波罗

选择好的地砖是非常重要的,其中马可波罗是地砖著名品牌,中国陶瓷行业知名的品牌,是中国地砖的驰名商标。该品牌诞生于1996年,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个品牌。

2、东鹏

地砖十大品牌中的东鹏品牌,该品牌隶属于广东东鹏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的驰名商标,地砖著名品牌,先进的思想了设备使得东鹏在建立之后就迅速占领国内市场,并且成为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随着公司的发展,东鹏的产品将更加多元化。

3、诺贝尔

杭州诺贝尔集团成立于1992年,本着推进中国整个瓷砖装饰行业发展的理念,迅速在中国成长,目前已经是中国瓷砖十大品牌,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在大众消费者中地位也比较高。

4、蒙娜丽莎

广东蒙娜丽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充分利用了时间的优势大量利用现代科技发展自己,迅速在中国的地砖市场占了自的一席之地,蒙娜丽莎地砖更是以独特的外形收获了无数人对它的喜爱,生产各种优质的商品。

5、冠珠

冠珠品牌隶属于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地砖品牌之一,虽然成立不久,却凭着自身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技术迅速做强做大,一直都是地砖品牌中的娇娇者,为很多人选择了地砖。

厕所先贴墙砖还是地砖?可以将瓷砖铺贴工作交给专业的师傅,师傅自然会给你决定好厕所瓷砖铺贴的先后顺序了。厕所墙砖的品牌有哪些?其实可以见到墙砖牌子有很多很多,买的时候要多看看不同牌子保证买到的瓷砖能符合需要。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