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吊顶材质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9-12 20:25

儿童房安装吊顶时,选择材质很重要,因为它关系到孩子健康问题。那儿童房吊顶材质如何选择?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儿童房吊顶的材质其实与普通的成人房间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需要注意的是要在环保性和安全性上应更加注重一些,尤其是在耐燃性方面,要求阻燃性好的材料。而在儿童房吊顶的设计方面,则更应该考虑到孩子的特点和年龄,在设计形式上也应别具一格。鉴于以上儿童房吊顶的要求,推荐两种吊顶材料:

1、PVC板

这是一种经济实用的吊顶材料。它以PVC为原料,重量轻,能防水、防潮、防蛀。由于制作工艺中加入了阻燃材料,使用安全。并且花色和图案种类很多,适合儿童房的吊顶设计。

2、矿棉板

孩子在儿童房里吵闹,如果担心吵到别人,那可以选择这种材质的吊顶。这种材质的吸声效果好,以矿物纤维为原料制成,其表面有滚花和浮雕等效果。矿棉板能隔音、隔热、防火,高档产品不含石棉,对人体无害,并有防下陷功能。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