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马全线接入饿了么平台 涉及21城超150家门店

生活 中国网科技    2019-09-19 13:32

中国网科技9月12日讯 今日,饿了么口碑与盒马鲜生共同宣布:全国21城超过150家盒马门店将于当月全量上线饿了么平台。这是阿里商业生态协同在生活服务领域的又一次关键进展。

盒马全线接入饿了么平台 涉及21城超150家门店

据介绍,用户通过饿了么可以获得与“盒区房”相同的服务,即商品30分钟送货。所谓“盒区房”指的是盒马鲜生门店周边3公里内的房子。

盒马与饿了么口碑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双方生态协同的进一步深入,包括零售品类、配送和消费者个性化服务等各方面,饿了么口碑和盒马都将继续创新造风,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更便利。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