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插座有哪些作用 插座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14 13:31

插座是室内墙壁上要安装的,很多人对于插座有哪些作用并不太了解,觉得墙壁是否安装插座都没有关系,一样是可以发挥积极的作用。但在了解过后才发现电器使用是必须要有插座,插座可能也要用十几年,插座的品牌有哪些?

一、插座有哪些作用

1、插座分'主控'插孔和'受控'插孔。

2、静态时,即插座不用时,插座没有电源输出,插座此时工作指示灯不亮,是无电的状态。此时,插座中电极与电源是完全断离状态,安全性比较高了。

3、插座接收到红外线的信号后会自动接通电源,就可以正常使用电器。

4、关闭电器后插座内部的智能双核IC芯片会在线检测电流变化从而实现一段时间(30s、5分钟、30分钟等)后自动断电,此时,插座上的工作指示灯灭,可以让它恢复到无电的状态。

5、该智能插座内设防雷电、防过载、防高压、防漏电的功能。一旦有瞬间雷击感应高压进入,插座会自动吸收雷电感应高压,超过插座本身能吸收的范围之外,该智能插座会自动断电;该插座设置额定电压220V,最高可承受电压250V-265V之间会自动断电,否则超过这个电压范围会烧坏电器;该插座利用电子式线圈对火线进行实时监控,一旦发生过载,该智能插座会自动断电;该智能插座用电子式线圈对火线和零线电流,一旦出现漏电,该插座会自动断电。

二、插座的品牌有哪些

1、西门子:

西门子是德国品牌,创始于1847年,是世界500强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西门子不仅跨国发展,而且也跨行业发展,业务很广,产量很大生产的插座品牌也是非常的受大众的欢迎,非常的实用。

2、西蒙Simon:

西蒙是全球著名的通信布线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荣誉,西蒙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非常畅销,在全球多个国家和的确均有其产品销售,覆盖了较宽的地域。坚持品牌质量第一的原则,在大众范围里销量很高。

3、奇胜Clipsal:

奇胜产生于1920年的澳大利亚,是全球著名品牌,也是亚洲最大的电工产品品牌之一,奇胜产品用料讲究,各种材料都经过了精挑细选,产品的耐用性非常好。使用寿命比较的长,不仅仅外形美观、上档次,其质量也非常的高。

4、施耐德:

施耐德已经有170多年的辉煌历史,专业从事电力和自动化管理业;施耐德的产品用材好,耐用性强,具有很强的时尚性,引领市场时尚。无论是插座的颜色还是造型、款式设计都是非常独特的,安装在家里非常上档次。

5、ABB:

ABB是强强联合的企业,是全球500强企业,跨国的大企业;ABB由两个百年历史的国际企业合并而成,在电力和自动化领域有很高的权威性。在插座品牌上做得非常的好,造型上突破了传统的设计,显得新颖又符合现代人家居需要。

插座有哪些作用?它主要的作用是方便人们使用电器,为人们使用电带来好的作用,插座的品牌有哪些?国内、国外的插座品牌都可以选择购买,它的价格也不会太贵,建议要购买合格的插座,方便平常使用不出现任何的问题。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