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首家红木京东合作伙伴店开业 家和家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生活 驱动中国    2019-09-25 19:56

9月23日,家和家美与京东携手打造的全国首家红木京东合作伙伴店,在北京南四环吕家营家和家美红木第一城正式开业,为红木产业互联网化转型升级打造新样本。与此同时,家和家美红木家具京东旗舰店正式上线,通过红木家具企业与品质电商平台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对接,共同推动红木产业升级。

全国首家红木京东合作伙伴店开业 家和家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从左到右: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中国文物学会收藏鉴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文物学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曹静楼,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京东零售-时尚居家事业群家具部总经理赵晶,北京家和家美集团总裁田耘

线下体验、线上下单 一站式购买红木家具更安心

作为北京商业名牌企业及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家和家美旗下拥有等多家支柱产业。其中南四环吕家营家和家美红木第一城自2014年5月开业后,与红木产区、生产经营企业、品牌厂商等供应链上下游伙伴建立了深入全面的合作关系,成为引领北京红木家具市场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重要力量。

过去,红木家具销售以线下渠道为主,面临着销售渠道不畅,产品库存激增,运营成本增加,消费者个性化需求难以满足等行业痛点。线上销售由于难以让“眼见为实”的消费者建立购买信心,销售收益也相当有限。为了满足消费升级的市场新需,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市场变化,家和家美与京东作为各自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指导助阵下,为红木生产企业搭建网络交易平台,推动红木产品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升级转型。

全国首家红木京东合作伙伴店开业 家和家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家和家美红木家具旗舰店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表示:“中国红木委作为红木家具生产流通的专业协会,长期以来,在红木材料鉴定和质量评估工作中,利用透视设备为消费者提供排除人为干扰的、客观的红木家具评价体系,通过我们的专业和技术,可以支撑起消费者信赖的公信力。而京东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有着超强的引流能力,有着严苛的商品品质把控和售后服务保障,在红木家具领域已经积累了领先优势。对于这次强强联手的跨界合作,中国红木委将提供全力支持。”

通过充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未来消费者将享受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红木家具无忧购物体验。在线上,家和家美红木家具旗舰店可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便捷高效的咨询-购买-运输-售后服务。通过千人千面的客户界面,消费者进入旗舰店后可线上查询、对比心仪的红木家具,与客服进行交流咨询,下单后即可获得京东和家和家美对家具品质和售后的增值服务保障。9月23日旗舰店开业当天,不仅商品低至九折,还精选周边礼品相赠,领券更可最高享受满30000元减1500元的优惠。

全国首家红木京东合作伙伴店开业 家和家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全国首家红木京东合作伙伴店

在线下,整体面积近千平方米的全国首家红木京东合作伙伴店,以简约风格和场景式布局增强消费者对红木家具美感及温度的感知。该体验店不仅接通京东万家系统,将线下门店的平台、资源、管理、营销等诸多环节进行技术化整合,还同步开展定制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的方式购买家具。为了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当日敢透视中心也在当天同步开业,通过专业设备让消费者直观观察红木家具的内部机理,保证“内外”如一。

根据双方合作规划,未来还将在北京十里河和前门家和家美商区继续开设线下合作店铺,进一步推动红木家具销售模式多样化。

打通线上线下经营渠道 深度赋能红木行业转型升级

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红木家具市场规模超过1000亿元,其中线上销售占比不足1%。据估算,我国有红木制品生产与销售企业近15000家,集散地主要位于北京及河北大城、江苏常熟及南通、上海、浙江东阳、福建仙游、广东江门及大涌、云南瑞丽、广西凭祥。随着近年来传统中式与新中式家装风格盛行,红木家具受到更广泛群体追捧,市场多样需求增加,线上市场一片蓝海。

京东拥有超3亿高品质的活跃用户,不仅在消费力上可支持红木家具的高客单价,而且对于富有中国文化内涵的商品十分青睐,与红木家具目标用户群体高度契合。京东对商品的严格质量把关及完善售后服务,也恰好解决了红木家具线上销售品质与服务的痛点。

除此之外,京东基于自身在供应链、物流、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等多方面的优势,已经在红木家具积累了强大的专业化管控及运营能力。此前,京东不仅与粤顺、粤汉红木家具等品牌开展深度合作,打造深耕在红木家具产业集散地的产业孵化器模式,还引入以滑氏红木为代表的多个知名红木家具品牌,通过对国货品牌和红木文化的全方位推广,为红木家具销售和行业升级打开新篇章。来自京东今年618的数据显示,6月18日当天,红木家具全天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05%,消费者认可度和信任持续提升,京东红木引领行业升级的态势愈发明显。

从传统红木家具单一的销售模式到面向未来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蓝图,京东与红木企业的深度合作,让站在红木行业改革浪头的品牌走上了从量变到质变,从传统到潮流结合和快车道,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愉悦的红木家具购物体验,推动“红木走进寻常百姓家”的行业愿景加速落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