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水龙头如何拆卸 厨房水龙头如何安装

生活 pchouse 2019-09-26 19:07

水槽边上大多都是有水龙头,安装了水龙头之后水槽才能发挥其积极作用,但有些水龙头坏了需要拆卸下来,厨房水槽水龙头如何拆卸?将坏了的水龙头拆卸下来后要安装一个新的水龙头上去,那么厨房水龙头如何安装?

一、厨房水槽水龙头如何拆卸

1、厨房的水龙头怎么拆之先准备好工具:螺丝刀和扳手以及钳子。若是只是更换水龙头部件那就准备好这个部件再关闭总阀。接着卸下在水龙头把手上面或后面的小螺丝,然后拆下固定在水龙头主体上的把手。有部分的水龙头螺丝藏在金属按钮、塑料按钮或是塑料片的下面,只要把按钮打开则会看到装在顶部的把手螺丝。对于使用时间很久的水龙头,其螺丝可能会由于生锈等原因而变得很紧,就可以滴些润滑油进去。

2、若是螺丝藏在在孔内则建议先用手电观察,这主要就是看里面的固定螺丝是什么口,十字又或者是一字,接着再用相应的螺丝刀去松动。少数的牌子水龙头的这颗螺丝是内四方孔(如摩恩),这种螺丝拆卸比较麻烦则用替代工具时要特别注意不要损坏螺丝口。当松开这颗螺丝后就能取下把手了。这时,你看到的是一颗铜质大螺母,用活动大扳手拆卸螺母后,就可以取下龙头的阀芯。观察阀芯下的铜质平面有无不平整或有无细微的砂粒,就可以完全清除干净了。

二、厨房水龙头如何安装

1、洗菜盆冷热水龙头安装方法:现在很多人家里厨房洗菜盆也会装上冷热水龙头了,预防冬天洗菜冻伤手。洗菜盆冷热水龙头的安装就比较简单,一般都会有两根软管,我们先把铜扣和一个胶皮垫放进两根软管里面,然后把两根管子的一头从洗菜盆的洞口中穿出来,接着把胶皮垫穿进软管中,把铜丝穿进去。再把龙头拿过来,把管子的拧口,拧在龙头上,铜丝也要拧好。后放入洗菜盆的洞口中,在里面用铜扣拧紧就可以顺利的固定住龙头了,再把两根管子接在出水口就可以了。记住接的时候要分清冷热水是哪条管子,不然使用起来会不方便。

2、冷热水龙头安装方法:安装前大家先把可能用到的工具给准备好了,一把会用到一下工具:扳手、防水胶布;另外还得检查冷热水龙头配套零件是否齐全,常见龙头零配件有:胶垫圈、花洒、去水、软管、拐子、装饰帽等。

3、沐浴冷热水龙头安装方法:冷热水龙头用在沐浴是比较多的,安装时候要检查好哪边是冷水哪边是热水,一般都是左边接热水,右边接冷水。对上以后用防水胶布把接头缠上几圈以免漏水,然后把水龙头拧在接口上,用扳手拧紧,打开开关检查冷热水方向正确,只要水流是正常没有漏水就可以。另外淋浴花洒应该根据使用这身高来移动调整,竖式手持花洒是现在用的比较多的,高度一般为2050-2200mm;吸顶活动花洒高度一般为2100-2300mm。

厨房水槽水龙头如何拆卸?其实掌握好拆卸的步骤、相关的方法,并且利用相应的工具,要将水龙头拆卸下来是会比较简单。厨房水龙头如何安装?知道了它怎么样拆卸的话,自然就能够知道它如何安装了,其实安装水龙头是很简单的事情。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