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现代灯具特点有哪些 后现代灯具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10-29 11:45

房屋采取了后现代设计风格的话,就需要搭配后现代灯具,这样呈现出来的效果才比较好,但后现代灯具特点有哪些?购买后现代灯具往往会面临比较多的产品,人们也要进行选择,后现代灯具怎么选择?

一、后现代灯具特点有哪些

1、充满时尚和高雅的气质。

2、反朴归真,崇尚自然。

3、色彩斑斓、温馨典雅。

4、注重节能,经济实用。

5、多种组合形式,功能齐全。

二、后现代灯具怎么选择?

1、光源要柔和:光源的柔和度可以通过不同灯具进行对比,尤其是LED光源,高色温的LED光源光效较高,

2、安全性:在选择灯具时不能一味地贪便宜,而要先看其质量,检查质保书、合格证是否齐全,买质量好的产品。

3、材质:镀络层也是在选择现代简约灯具的一个细节,一般的灯具镀络层在2-3层,时间长了容易出现锈斑,高品质的镀络层对工艺的要求高,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氧化出现锈斑。

4、价格:灯饰支出一般来说占到整个装修支出的10%左右。所以,购买哪种档次的灯饰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决定,最好是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三、灯具选购注意事项

1、节能也环保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节能环保意识,灯具要是节能的话不仅能省电费,同时为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我们在选购节能灯具时,需要注意检查灯具的额定功率,选择总瓦数较低的灯具,它的节能性能也更加出色,通话节能灯具有“节”字标记,标识该产品是相应认证的。

2、安全放首位

在购买灯具时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没有安全保证额登记,其他的优点再突出也不能选择购买,尤其是那些有小孩的家庭,更是需要注意灯具的安全问题。同时环境的不同对灯具的安全标准也不一样,厨房与卫生间的灯具就需要选择防水防尘等级较高,艺术灯最好不要选择那些有尖锐部件的产品,保证家里儿童的安全。

后现代灯具特点有哪些?可以见到后现代灯具特点是非常鲜明的事情,要是在室内有需要运用到它的话,可以好好去挑选下。后现代灯具怎么选择?结合室内整体风格跟设计来选择合适的灯具,就能保证用到好的产品。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