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梯太陡不拆怎么改造

生活 pchouse 2019-10-30 18:15

房屋楼梯设计很重要,如果踏步太高太陡会影响上下楼的安全。那楼梯太陡不拆怎么改造?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首先,家里的楼梯太陡是因为楼层的没有那么长空间,才会如此这样的。为此,楼梯需要改造的话,前提是在确定没有碰头,楼梯空间够的情况下,整体的原步数步宽不能动太多,在起步的位置,看能加多少步就加多少步。注意前提是不碰头的,有足够的空间下楼梯。

2、其次,由于楼梯的坡度过陡上下楼不方便。在改造到时候为了上下楼的方便与舒适,楼梯需要一个合理坡度。楼梯的坡度过陡,尤其不利于老人小孩的行走。在改造到时候,每个阶梯增加一定的厚度。同时,适当延长楼梯“长度”。

3、最后,过陡的设计会带给人一种“危险”的感觉。所以,在改造的时候,可以增加手扶梯,这样走下楼更加有安全感。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