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踢脚线电暖器来了:配液晶触摸屏

生活 快科技 2019-10-31 10:44

11月11日当天,小米米家踢脚线电暖器将正式开卖,目前这款新品已经在小米有品上架,售价599元。

米家踢脚线电暖器具备全屋对流取暖,通电即热,无风不易干燥,智能控制等特色。

其小巧少占地,内含127片龙鳞型散热片配合双力熱管快速升温,通电即热。配备液晶触摸屏,精准感知室内温度。

米家踢脚线电暖器来了:配液晶触摸屏

适用于15-20㎡的房间,在900W/1300W/2200W三挡功率调节的基础上,增加自动挡模式,根据室内温度自动调节合适的功率输出,使室内保持相对恒定的温度。

可与小米Al音箱和米家APP搭配使用,利用小爱同学或手机端APP进行远程调控,轻松实现与智能产品联动的场景,随时呼叫温暖,且无需担心出门忘关。

米家踢脚线电暖器来了:配液晶触摸屏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