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玻璃电视墙装修注意事项 玻璃电视墙有哪些优点

生活 pchouse 2019-10-14 19:19

客厅放电视后面的墙壁空白一片会不好看,有些人也会选择做背景墙,比如用玻璃打造背景墙,玻璃电视墙装修注意事项是什么呢?电视墙除了是玻璃外,还有其他材质的,比如大理石或是瓷砖,那玻璃电视墙有哪些优点?

一、玻璃电视墙装修注意事项

1、玻璃背景墙的装修一定要注意背景墙的光线,要先了解玻璃的材质与灯光设计是否会容易导致光泛滥,室内太铜套对于家居生活也容易带来影响。

2、背景墙装修所用的玻璃一定要8厘米以上,建议选择玻璃分件,材质要厚实。如果选用一整块玻璃,在安装时会比较麻烦。

3、玻璃是易碎品,所以在装修时钻孔要特别注意,在玻璃上进行钻孔时,要使用专门的玻璃钻花,斜口进刀,记得转速不能太快。

二、玻璃电视墙有哪些优点

1、玻璃是一种非常明亮通透的材质,所以这种材质做成的玻璃装饰墙非常美观,符合当代人的审美需求。玻璃装饰墙无论用在哪种地方,都能起到很好的装修作用,空间也显得更加通透。

2、玻璃墙面设计,比起其他墙面更容易清洗,所以很多朋友都喜欢在厨房灶具旁边安装玻璃墙面,就算玻璃表面有油烟也非常容易清洗。

3、玻璃墙面安装要比其他的墙面简单,因为玻璃墙面只需要用两根铁条将玻璃上下固定住即可,而且玻璃墙面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定制图案。

4、当然,玻璃墙面最吸引大家的就是它的价格,很多玻璃材质价格比较便宜。主要是因为它的材料费用和安装施工费比较便宜,施工步骤又不繁琐。

玻璃电视墙装修注意事项如上,在装修的时候应该要多看看,保证给电视墙带来最好的装修效果。玻璃电视墙有哪些优点?这是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选择它的主要原因,但它除了优点外还有缺点,在装修时业主也要好好的考虑清楚。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