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玻璃顶阳光房如何装修 玻璃顶阳光房有哪些优点

生活 pchouse 2019-10-08 17:52

家里是在顶楼有足够的位置,可以放一个阳光房时,大部分人为了采光跟安装容易都会选择玻璃材质,玻璃顶阳光房如何装修?阳光房除了是玻璃顶,还可以有其他材质,之所以选择玻璃顶是因为它的优点,玻璃顶阳光房有哪些优点?

一、玻璃顶阳光房如何装修

1、地砖铺设

业主若要在阳光房中种植植物,地砖不必铺得太平,这对保留水土有一定的好处,自然地质地貌也是采取这样一种比较环保科学的方式。屋顶的地漏所在角落可以稍微降低一些平面,方便过多的水分从地漏中排出去。此外,别忘了在板上铺设类似无纺布的隔离层,防止水在下漏的过程中将泥沙带走,还会堵塞管道。

2、选择植被

阳台的空间一般都不大,栽种时注意植物的生长环境。一般西阳台夏季西晒厉害,采用平行垂直绿化较适宜。植物形成绿色帘幕,遮挡着烈日直射,起到隔热降温的作用,使阳台能够在夏天时清凉舒适。在朝向较好的阳台,可采用平行水平绿化。为了不影响生活功能要求,就要选择植物。

3、储物柜

当阳光房业主需要在阳光房中布置一角做储物柜,角落附近一定不能种太多植物,另外要注意储物柜的防潮处理,避免家具受潮。

4、排水通风

在设计时要注意排水系统的设置,尤其是水池面积也不宜过大,要是水量比较大容易出现泄漏的情况,时间长了会给楼房安全造成危害。此外,房间在设计上一定要有足够的门窗以便通风透气。

二、玻璃顶阳光房有哪些优点

1、增加房屋面积:目前房产的价值增加了,房价是呈几何倍数增长,尤其是一线城市,如北京,五环外六环内的靠近大型商圈的商品房均价已经达到3.5万元以上/平米,这还是保守估计,由于资金有限,所以小户型就比较受亲睐,但是问题随之而来,一家三口已经显得拥挤,怎么能把房间扩大一点呢,这个时候露台阳光房就是有效增加房屋面积和使用空间的好办法。

2、遮风挡雨:空旷露天的露台或阳台在春秋和夏季显得很安逸,但是北方的沙尘风暴,南方的潮湿滋生蚊虫,甚至还会有带翅膀的蟑螂飞进家中,这个时候你还想坐在你露天的露台上吗?赶快把露台封闭做成露台阳光房才是最正经的事情。

3、安全防盗:家里有熊孩子的家长,你放心孩子自己在露天的露台玩耍吗?多少个儿童自己翻阅露台护栏高空坠落发生惨剧,这个时候,如果你的露台是封闭起来的,不仅可以放心的让孩子玩耍,而且全落地玻璃封闭下,阳光充足,方便孩子促进钙质吸收。

玻璃顶阳光房如何装修?在装修玻璃阳光房的时候如果要打造它的话,可以多找装修师傅来装修,才能打造一个稳固又漂亮的阳光房。玻璃顶阳光房有哪些优点?它的优点也是非常鲜明,在装修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