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理石台面翻新流程有哪些 大理石台面怎么保养

生活 pchouse 2019-10-14 19:20

在一开始装修的时候台面是用大理石装饰,随着使用时间久了,就会发现大理石台面也磨损的比较严重,让台面看起来比较老旧,在这时候打算进行翻新,那大理石台面翻新流程有哪些?想要大理石的台面使用更久,最好保养工作是必须的,大理石台面怎么保养?

一、大理石台面翻新流程有哪些

1、将台面有污渍的地方清洗干净。

2、将台面晶面液均匀喷洒在台面上,再用专用的抛光机放上白垫和钢丝棉以“Z”字型均匀抛光。

3、台面抛光后一定记得用尘推把尘埃推净。

4、台面晶面后能增强色彩和亮度,还能达到防水、防滑、防污等功效,并可在石材表面形成一层坚硬的保护层。

二、大理石台面怎么保养

1、大理石橱柜台面易染污,清洁时要少用水,定期用微湿带有温和洗涤剂的布擦拭,之后用清洁的软布抹干和擦亮。磨损严重的大理石台面难以处理,要用钢丝绒擦拭,之后用电动磨光机磨光,让大理石可以恢复过去的光泽。

2、大理石橱柜台面用它大气雍容的自然纹理受到高端市场的认可,但是总有很多消费者由于大理石的辐射问题和鉴别方法踌躇不前,物理性稳定,组织缜密,受撞击晶粒脱落,表层不起毛边,不影响其平面精度,材质稳定,保证大理石长期不会出现变形的情况。

大理石台面翻新流程有哪些?在翻新的时候可以根据流程一步步的完成,这样就能够保证最终的翻新效果,让台面焕然一新。大理石台面怎么保养?保养大理石台面除了要采取合适的方法外,还需要长期坚持才可以让台面一直维持新颖。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