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板塑胶品牌推荐 地板塑胶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10-10 13:56

地板塑胶也是属于一种常用的地面装饰材料,它的优点是比较便宜,很多业主也是考虑到经济情况才选择地板塑胶。在购买地板塑胶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地板塑胶怎么选择?想要从品牌入手,却不知道什么牌子好,本文做了地板塑胶品牌推荐。

一、地板塑胶品牌推荐

1、博尼尔Bonie

美国博尼尔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等多元素装饰公司,它一直是地板领域的知名品牌,产品极具影响力,目前,博尼尔建材在中国市场已推出塑胶卷材、医用墙布、橡胶地材、艺塑地砖、专用儿童地板等等,将近有20个系列的产品,未来将有更多产品推向中国市场。

2、Grabo嘉宝

Grabo集团1905成立于匈牙利,是欧洲历史以来最长久、专业的轻体地面材料生产商之一,拥有全球领先的PVC地材产品,集生产、经营、投资于一体的集团企业。在塑胶地板行业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

3、阿姆斯壮Armstrong

阿姆斯壮的总部位于1860年美国,历史非常悠久,是一家跨国企业集团,在全球9个国家拥有36家工厂,并且拥有全世界知名的天花吊顶和弹性轻体地面材料的产品提供商,属于是阿姆斯壮世界工业(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牌子。

4、他喜龙Takiron

产地日本,属于他喜龙株式会社旗下产品,是日商重要的塑料加工企业之一,在日本国内是非常出名的品牌,产品极具影响力。上海他喜龙2002年与日本他喜龙公司共同投资建立的外资企业,旗下热卖系列主要有PVC波纹板系列和PC折板系列。

二、地板塑胶怎么选择

1、环保

衡量塑胶地板是否环保的标准,最主要的判断是看其释放的甲醛含量,若是在国家标准的限定上,也是属于环保的地板。

2、品质

看地板的使用材料,若是使用了纯天然、而且密度高的材料,那么这中地板的质量一定是好的。此外我们可以看质量检测证书,然后判断地板是否优劣。

3、服务

另外,施工人员的施工技术、及售后服务,对产品质量保证有非常大的影响。这也是关乎到一个企业的整体形象。由于施工人员的技术问题,造成地板安装了没多久就出现了变形、开裂等现象,这对产品的性能造成了极大的损坏。

4、品牌

我们在选择品牌产品的时候,其实最主要是看它的口碑值,人们在使用之后,对它的评价是好是坏,而不是看企业的知名度。消费者在购买了大品牌的产品之后,在心里上比较放心,毕竟这类的产品所给到的质量,及售后服务都是比较齐全的,消费者的权益也会更有保障。

5、价格

此外,还有个决定性的因素,那就是性价比的了。在如今的建材市场中,有很多不良的商家为了赚钱,而制作假冒的商品,导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严重的危险,因而降低了消费者的信任。因此在选择地板的时候,不仅要考虑价格因素,还需要考虑质量的问题。

地板塑胶品牌推荐如上,不知道地板塑胶怎么选择的消费者,可以根据品牌来进行选择,保证买到的地板塑胶是可以符合自己的需要。在购买地板塑胶的时候也要考虑到它的缺点,比如日后使用过程中会带来什么问题等等。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