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小店开首家咖啡专门店:上线27款饮品

生活 快科技 2019-10-10 17:57

10月10日,苏宁小店首家咖啡专门店在南京试营业,加码行业市场。除核心的咖啡系列,该店还推出了“苏小茶”、“苏小霜”、“苏小泡”和“苏小冰”,共计五大类27款饮品。

苏宁小店开首家咖啡专门店:上线27款饮品

苏宁小店饮品-芝芝蜜桃奶盖

品类方面,该店涵盖了美式咖啡、拿铁、卡布奇诺、焦糖玛奇朵等经典款,还推出了水果茶、奶盖、气泡水、冰沙等近年新兴产品,价位从12元到28元不等。除饮品外,苏宁小店也提供软欧面包、慕斯蛋糕、甜甜圈等烘焙食品。

苏宁小店开首家咖啡专门店:上线27款饮品

首家咖啡专门店内部构造

首家咖啡专门店位于一家苏宁小店的二层,以“便利店+咖啡”的模型组合,面向上班白领为主的用户群体。在装修风格上,该店色调以棕色、灰色等深色系为主,配以简洁、硬朗的直线条与木饰面,整体性强。

基于原有苏宁小店在三公里范围内的经营数据和品牌效应,该专门店在用户拉新、日常运营方面对比行业都有更大的优势。

苏宁小店开首家咖啡专门店:上线27款饮品

首家咖啡专门店内部构造

早在去年,苏宁小店自营咖啡就以柜台入驻的形式,上线全国1000多家门店。作为重要的引流产品,咖啡和生活帮、苏宁菜场等商品服务一样,将以高性价比体验带动关联销售。

在线上销售端,苏宁小店借助APP与小程序,其优势也不容小觑。门店周边三公里消费者除了到店体验外,亦可以在移动端或小程序下单。

继机器柜台、30分钟极速配送和无人自助机,苏宁小店以专门店开拓了咖啡市场的第四大消费场景。未来,苏宁小店将聚焦自有品牌商品的开发与运营,拓宽多元品类SKU的同时,将流量触角伸入更多体验场景。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