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没有窗户怎么装修

生活 pchouse 2019-10-22 13:06

有的客厅有窗户,有的没有。客厅没有窗户怎么装修?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巧用透明玻璃采光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客厅没有窗户怎么装修这个问题中,最令人头疼的,莫过于不知道应该如何改善因为无窗带来的阴暗视觉了。其实,针对这种户型的房子,最简单的装修方法,就是通过利用不同的场所中间的隔断装置来起到帮助增加采光的效果。

2、借助客厅吊顶提升明度

如果你询问一个有经验的专业家居设计师客厅没有窗户怎么装修?他给出的回答中,一定会有客厅吊顶这个答案。一般来说,这本来就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一项基础装置,那么遇到了缺少窗户的房子,需要特别关注的,就是吊顶所呈现的光源亮度了。所以,建议大家在进行这种户型房屋装修的时候,尽量选购明亮、光感舒适的客厅吊顶来减少由于没有窗户而产生的压抑感,营造出温馨宽敞的居住氛围。

3、使用通风门

如果确实无法自行造窗,那就必须从门着手,最好是使用通风性能好的门,或者在防盗门上额外装上一层纱窗,增加空气对流。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