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与客厅之间怎么隔断

生活 pchouse 2019-10-14 19:41

一些开放式的厨房,油烟味是比较大的,为此需要进行隔断。那厨房与客厅之间怎么隔断?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采用玻璃推拉门进行隔断

玻璃推拉门隔断,是许多室内常见的厨房和客厅的隔断,玻璃隔断通透性出色,价格便宜,目前市场上的玻璃种类也相对较多,同时玻璃推拉门对厨房的油烟与噪音也有一定阻隔作用,可以让坐在客厅的人们不受影响,而且占用空间也比较小。

2、采用收纳柜作为隔断

采用收纳柜作为厨房和客厅之间的隔断,不仅可以有效的分割空间,还有一定增加储存空间的效果,我们最好选择那种双面储物柜,这样不仅美观而且更加实用,同时我们还可在收纳柜上摆放着些装饰品,让空间显得更加精美。

3、采用帘子进行隔断

我们可采用珠帘、水晶帘或是布帘用于厨房和客厅的隔断,采用帘子作为隔断具有较强的可塑性,而且我们可通过调整帘子的长度和质地,来改变它的整体看风格,同时采用帘子隔断不会对室内采光造成影响,也不会影响视野,比较经济实惠。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