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小怎么设计衣柜

生活 pchouse 2019-10-10 17:56

卧室是休息的场所,如果空间小的话,需要充分合理的设计。那卧室小怎么设计衣柜?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小面积的卧室选择衣柜的时候,首先要明确衣柜的类型。衣柜的类型主要有:一字型、L型、U型、墙体内置衣柜、走入式衣柜,没有墙的衣柜这几种。然后,要做好衣柜的布局规划。最后,选择合适的衣柜打开方式就好了。

1、对于小规格的卧房,若是要设置衣柜,最好进行定制,这样才能提供一个合宜的内部空间,才不至于出现衣柜空间不足或者狭小拥挤的状况,另外通过定制入墙衣柜扩容,还能将卧室空间提升30%。

2、在布局时也应按照业主的生活方式,在相对应的墙壁上装上入墙衣柜,一般来说,可将床放在中央位置,两侧放床头柜,这样各个家具之间就能相互协调,不仅让整个空间有变大的感觉,同时也方便于主人在更好的使用衣柜。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