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暖地板有哪些品牌 地暖地板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12-18 10:00

地暖地板是一种会自带热度的地板,它能够让人们在冬季也可以感受到足下的温暖,不会进入到冷冰冰的房子里,那地暖地板有哪些品牌?买地暖地板的时候会面临很多的选择,有些人并不知道地暖地板选购技巧到底是什么?

一、地暖地板有哪些品牌

1、业界的楷模品牌塞罗地板,塞罗地板在1996年进入木地板生产行业,也是多年的品质,以不断发展、地暖地板品牌创新,目前已跻身国内木地板行业前列。西塞罗地板是一家以地板生产,销售等主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主要以强化复合木地板生产为主,生产的产品质量要比较好。

2、央视上榜品牌自然地板,大自然地板以实木为主,该品牌成立于1995年,距今也是很多年,是国内知名地板品牌与家居产品供应商,在目前市场上也是领导品牌。

3、赫赫有名的吉象地板,吉象地板来自四川,是发展比较早的生产厂家,给与我们好作品质,有自己大型的生产基地。成立12年来,其市场占有率也比较高。

二、地暖地板选购技巧

1、地暖地板有与复合地板,还有强化木地板与竹地板及软木地板等,每种地板其实都有它的优缺点,在选择时则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例如喜欢天然环保材料的消费者,则可以选用实木地板,地暖实木地板以天然木材为原料,不会产生严重的污染,不会轻易吸尘。复合地板安装简便,舒适美观,深受消费者们喜爱。

2、安全性,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中,由于小孩的调皮活泼好动和老人的行动不便,容易产生摔倒和碰擦的家庭小事故,因此地暖地板必须要有很高的安全性。品牌地板家庭安全性很高,整个板坯在材料搭配时,长中板比例占总材积的60%,芯板比例占总材积的40%,按此要求搭配材料,保证了板面平整,同时提高产品的弹性模量,因而老人小孩跌倒后,可以减少伤害。

3、保暖性,地暖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低温辐射传递热能,木材本身属于不良导体。所以,这就要求地热地板不能太厚。当厚度超过14mm时,辐射热能很难到达地板表层,热能利用率低,取暖效果不理想,不经济。地板太薄储热的效果就会很差,容易造成室内温差,无法达到地热取暖的效果。

地暖地板有哪些品牌?经过本文介绍也知道了它的牌子到底有哪些,本文所介绍的也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其实它还有许多牌子。地暖地板选购技巧如上,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关注地暖地板除了牌子外其他的东西,保证买到好的地板。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