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门板如何保养

生活 pchouse 2019-10-22 12:00

橱柜门板是橱柜的重要组成部分,橱柜门板如何保养?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应该避免热锅、热水壶直接与橱柜接触,最好能置于锅架上。

2、操作中应尽量避免用尖锐的物品触及橱柜台面、橱柜门板,以避免橱柜产生划痕。无论选择何种橱柜台面都应在占板上切菜料理食物,除了可以避免橱柜台面留下刀痕之外,还能做到更好的橱柜清洁卫生。

3、一般材质的橱柜台面,有气泡和缝隙,如果有色液体渗透橱柜面板会造成污染或变色,因此应避免燃料或染色剂直接置于橱柜台面上。

4、化学物质对橱柜的侵蚀,这对于很多橱柜材质来说是不允许的。例如,不锈钢橱柜台面沾到盐分就有可能生锈,因此平时还应该注意避免将酱油瓶等物品直接放在橱柜台面上。

5、人造板材橱柜应避免积水长时间滞留在橱柜台面上。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