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宜用什么颜色的窗帘

生活 pchouse 2019-12-08 15:03

客厅窗帘需要考虑颜色,客厅宜用什么颜色的窗帘?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客厅窗帘的颜色要和客厅的整体风格相融合,如果地面和家具的颜色相差很大时,可以用地面的颜色为主进行选择窗帘的颜色。此外地面和家具的颜色相差不大时,可以用家具的颜色为中心来进行选择。

2、在地面颜色和家具颜色都不能做参照物时,可以依据客厅的灯光来进行选择窗帘的颜色。比如桔黄色的暖色灯光,可以搭配米白或果绿颜色的窗帘。其次在选择颜色时一定要避免不和谐的配色,比如说红绿、青橙等这些颜色都不太协调。

3、如果是楼层低的平屋,那么客厅可以使用色彩对比强烈的窗帘,利用这些颜色反差来缓解室内压抑的格局。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