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背景墙材料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11-15 18:36

不少材料可以用作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材料怎么选?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瓷砖

瓷砖电视背景墙并不是普通的瓷砖,它是在瓷砖的基础上进行创作,在瓷砖上进行雕刻图案然后再上色,能够充分把你所喜欢的图案创作在瓷砖上。除此之外,瓷砖电视背景墙非常耐用,基本上装修完了可以用好多年。

2、玻璃和金属

采用玻璃与金属材料做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既美观大方,又防霉耐热,易于打理。有些消费者爱用烤漆玻璃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太好的房间还有增强采光的作用。

3、木质材料

选用木质材料作为电视背景墙的优点很多。木质材料的电视背景墙不仅花色品种繁多,价格经济实惠,而且不易与居室内其他木质材料发生冲突,可更好地搭配形成统一的风格,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4、石质

石质的电视背景墙有:人造文化石和天然文化石。人造文化石是种新型材料,是用天然石头加工而成,色彩天然,更有隔音、阻燃等特点,适用于高挑、宽敞的空间,非常适合做电视背景墙。而使用天然文化石作为电视背景墙,现在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而且这种装饰在国外很受欢迎。如果追求现代简约风格的,选用这种材质也是非常不错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