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ft公寓是什么意思

生活 pchouse 2019-11-02 20:55

大家可能经常听到loft公寓这个词,那么loft公寓是什么意思呢?PChouse带领大家了解一下吧。

loft公寓的定义:所谓loft原指那些由旧工厂或旧仓库改造而成的住宅,通常是小户型,高举架型住宅,最直观的特点就是有5.5米左右甚至更高的挑高,在户型上除了卫生间和厨房之外没有预设的安排。loft公寓一般层高:一般5.5米甚至更高。面积计算:北京、杭州已出台规定,层高高于4.9米按1.5倍或2倍面积。

loft公寓的特点:1、完全自主设计,是高大宽敞的立体空间。2、非主流的生活方式,深受追求个性爆发之人的喜爱。3、象征着追求自由,突破桎梏的艺术生活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