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餐厅在一起该怎么装修

生活 pchouse 2019-10-27 18:18

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是常见的房型,客餐厅在一起该怎么装修?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酒柜隔断

餐厅、客厅里如果都布局得很满的话,那么就可以在这两者留白区进行设计,这样会更加的突出,可以在这个地方放置一个贴墙的酒柜,这种做法不但填补了空白区块,同时还给这两个空间起到了分界处理。

2、屏风隔断

如果户型是那种长条形的,而且你家的沙发跟餐桌又是靠置在一起的话,那么就可以将这两个厅又一个屏风来进行隔断,同时还可以采用镂空的设计,这样给人看起来就是有一种清新简约。而且要知道这种屏风它又可以随着餐桌的移动而移动,就可以划分出不同的区域。

3、窗帘隔断

可以用一帘精致明亮的珠帘,这种也是能够起到很好的分隔作用,同时还能够达到物美价廉,相对来说这种操作起来也是比较简便,最重要还可以给空间营造出很好的效果。

4、玻璃隔断

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怎么装修,一定要选用那种通透的材质才行,这样才能让空间可以保留连贯性,还可以考虑在客餐之间,使用一些贴膜的玻璃隔断,这样给人有一种朦胧的印花的感觉,更加凸显高雅。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