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面验收有什么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10-25 10:20

墙面装修好了之后,验收需要讲究技巧的,看是否符合规范,以及质量是否过关。那墙面验收有什么技巧?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验收墙面乳胶漆质量和墙面平整技巧

在周围光线暗时,用大功率灯泡(200瓦)照射,灯一亮,墙壁天花板是否平整就会立刻通过光线的阴影看出,如果不平,要重新补腻子刷漆;如果局部刷漆(修补过)会与墙壁原色产生差异。也可用长尺等靠近墙壁地面,检查墙壁是否平整。

2、墙面是否漏水

要检查墙壁是否漏水,最好是在房子交楼前,下大雨后的第二天前往观察。特别查看墙体是否有水渍,特别是一些山墙、厨房卫生间的顶面、外墙等地方,如果有水渍,说明有渗漏。

3、墙壁是否裂纹

一般墙壁裂纹是比较好检查的,用灯泡照亮房子,靠近墙面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墙壁是否有裂纹。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