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面砖验收规范要求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0-27 18:18

墙面装修讲究的是美观平整,为此,铺完之后要看看是否符合规范。那墙面砖验收规范要求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瓷砖安装必须牢固且无歪斜,无缺棱掉角以及裂缝等缺陷;瓷砖表面还应平整和洁净,色泽协调且无变色、泛碱以与污痕和显著的光泽受损处。

2、瓷砖接缝应填嵌密实平坦,宽窄均匀且颜色一致;阴阳角处的板的搭接方向需正确,非整砖的使用部位要适宜;彼此相邻的两块砖之间应该少于0.5mm,但整体上不得超过2mm。

3、各个地板砖之间需要黏贴牢固,空鼓情况必须低于要求值。一般铺设地板砖时空鼓情况是不可避免的,但合格的地板砖施工是要求空鼓数须低于整个施工面积的5%的,同时像一些主要通道上是要求没有空鼓的。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