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吊顶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0-27 18:19

装修吊顶需要注意多方面事宜,吊顶装修注意事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可以使用轻钢龙骨的情况下,尽量使用轻钢龙骨。因为木材的涨缩比较大,容易导致结构变形。

2、每道接缝处都应留有伸缩缝,并倒成45度角,以免应力累积。轻钢龙骨或木龙骨安装平整,间距规范。自攻钉要均匀分布,保证每颗自攻钉承受的力接近,否则易形成边锁反应使结构失去稳定性而产生变形裂缝。

3、如果高度很低,甚至低于2.5m,那么就不宜大面积吊顶,但可以在局部小范围吊顶。如在房间四周吊一圈10~20cm宽、10~18cm高的二极顶,内藏向上照射的灯光,而中间部位保持原高,用涂料粉刷。

4、高度很高的房间,可以自由选择吊顶方式及造型,弧形顶、圆形顶、方形顶、异形顶,也可以分二级甚至多层吊顶造型,也可以采用大面积吊顶以降低高度。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