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梯验收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0-27 13:45

房屋装修好了之后,楼梯也是需要验收看看质量是否合格。那楼梯验收时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楼梯的材质是否环保

楼梯的材质往往很容易忽视,切记不能让楼梯挥发出对人有害的化学物质,楼梯材料环保很重要。

2、楼梯是否有发出噪声

家用楼梯不仅要结实、安全、美观,在上下楼梯时也不应发出过大的噪音。楼梯的噪音与踏步板的材质以及整体设计有关系,也与各个部件间的连接有关系。市场上主流的缩颈楼梯,脊索楼梯等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声音和弹性比较大。

3、消除尖角

楼梯的所有部件应光滑、圆润、没有突出的、尖锐的部分,以免对使用者造成无意的伤害(特别是老人和小孩等)。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