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砖美缝剂怎么选购 地砖美缝剂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05 15:36

地砖与地砖之间的缝隙,其实是需要美化,美化过后地砖缝隙会显得更美观,也不容易变黑,那地砖美缝剂怎么选购?买地砖美缝剂要能够选择合适的品牌,不同品牌在使用的时候感觉也会不一样,那地砖美缝剂品牌有哪些?

一、地砖美缝剂怎么选购

1、分类:美缝剂的分类包括单组份水性美缝剂、双组份油性美缝剂和多组分美缝剂,双组份油性美缝剂是在装修的时候用得比较多。

2、质量:

(1) 闻气味:如果气味较大,有刺激性气味,说明地砖美缝剂有害物质多,也不是特别的健康。

(2) 看固化时间:地砖美缝剂固化时间一般在4-6小时,冬季需延长。固化时间较短,说明化学反应强烈,容易产生有害气体,固化时间较长,固化剂质量也会比较差。

(3) 看色泽:地砖美缝剂干了之后,如果光泽度好,光滑,说明质量好,如果色泽生硬,反光力度强,光线比较死板,说明它的质量也比较差。

(4) 看硬度:地砖美缝剂的硬度并不是越硬越好,要柔中带刚,不仅要有一定的硬度,韧性也要比较好。

3、品牌:市场上的美缝剂品牌很多,如果不知道怎么选购,可以直接选择大品牌的产品。

二、地砖美缝剂品牌有哪些

1、DAVCO德高:德高中国,成立于1998年,是法国派丽集团旗下专业防水品牌。从成立至今,德高已成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的佼佼者,在中国防水界是很优秀的牌子。

2、Pattex百得 :品牌创立于1956年,是德国汉高集团旗下品牌,业务遍布全世界,生产的产品也比较多,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3、Weber伟伯 :Weber伟伯品牌创立于1900年,其总部是在美国,是成立于1665年的圣戈班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4、CUALI砖丽:CUALI砖丽是德国CUALI砖丽集团旗下品牌,属于十大美缝剂的品牌。

5、雨虹YUHONG:成立于1998年3月,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生产的产品遍布全世界任何地方,成为全球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

地砖美缝剂怎么选购?建议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合适的地砖美缝剂,如果买到的地砖美缝剂不太好用的话,装饰后效果也不好。地砖美缝剂品牌有哪些?本文介绍的地砖美缝剂牌子都可以考虑,也可以选择其他牌子的地砖美缝剂。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