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砖美缝剂怎么做 地砖美缝剂优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0-20 18:19

买了地砖美缝剂想要运用在瓷砖与瓷砖之间,也要知道它的做法,要是不懂得做法它也会显得不好看,地砖美缝剂怎么做?随着使用地砖美缝剂的人越来越多,人们也知道了它的各种优点,一般地砖美缝剂?地砖美缝剂优点有哪些?

一、地砖美缝剂怎么做

第一步

地砖美缝前要将瓷砖缝内的污渍清理干净,直到地砖缝中没有任何污渍为止,然后用美文纸沿着瓷砖缝两条线贴好,注意不能贴歪,最好沿着地砖缝隙大约0.5mm的距离贴,要将中间的缝隙给保留好。

第二步

美缝剂的管嘴一般是箭头状,开口要适中,不能太大,最好比地砖缝隙小,这样便于操作,沿着地砖缝隙打美缝剂时,要注意不能抖,这样打出来的量才均匀,不小心打多了也要及时清理。

第三步

美缝剂完成之后,可以用刮板将多余美缝剂刮掉,在干了之后等,撒掉两边的美文纸,然后用抹布将周围弄脏的瓷砖擦拭干净。

二、地砖美缝剂优点有哪些

1、表面光滑

表面光滑,能和地砖形成很好的效果,清理简单,要是弄脏了的话,只需用抹布擦拭就行,而且不易藏污纳垢,可以有效避免缝隙霉菌的滋生,保证人体健康。

2、环保健康

美缝剂绿色环保,不含甲苯、苯、二甲苯等有毒物质,放心使用。

3、施工方便

美缝剂施工方便、装饰效果非常好,不褪色、光泽度高,能给地面带来很好的装饰效果。

4、永不发黑

防霉、防菌、防水、永不发黑等特点。

三、瓷砖美缝有必要吗

必要与否,这都是要根据个人的需求来直接决定的。不过美缝剂作为一种新型的有机装修材料,而且它还是由高分子物质和高档颜料聚合而成的,白色的白度可达95%左右,使得地板的表面光洁如磁。所以对瓷砖之间的缝隙进行填充,能达到更美观且更健康的效果,还不容易滋生细菌,也就不会危害家人的健康。除此之外,使用了瓷砖美缝剂能是地面更加的好看,大概才是业主会选做美缝的最大动力了。

地砖美缝剂怎么做?地砖美缝剂的做法是比较简单,并不会很难,但需要有经验的人士才可以完成,完全没有做地砖美缝经验的业主不要轻易尝试,不然浪费材料。地砖美缝剂优点有哪些?它的优点也比较明显,但也有缺点不要盲目选择。责任编辑:huangruoche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