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封闭阳台怎么变全封闭

生活 pchouse 2019-10-20 18:34

半封闭的阳台在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允许,是不能改为全封闭阳台的,当然也有的经过开发商同意即可修改的,那么半封闭阳台怎么变全封闭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所谓封闭式阳台,是指阳台护围加以封闭了的阳台;如未封闭,则属非封闭式阳台。阳台的封闭方式是以经过报批的商品房规划设计图为准,房地产商不能擅自变更其封闭方式,已出售的房子,半封闭阳台不能随意改为全封闭阳台。

阳台建筑面积按照国家现行的《建筑面积计算规则》进行计算(详见相关法律法规部分)。在计算建筑面积时,封闭式阳台按投影面积的全部计入套内建筑面积;而非封闭式阳台,则按照投影面积的一半计入套内建筑面积。

作者:佚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