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门对着大门怎么解决

生活 pchouse 2019-11-02 21:01

厕所装修需要考虑是否对着门,厕所门对着大门怎么解决?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厕所位于大门内的内明堂处,是小户型房屋常见的格局。这样的设计无非是想充分利用空间,尽可能地让小户型的格局更有效利用;或者是为了内部空间的视觉延伸,而将厕所设计在大门内的内明堂位置。厕所门对着大门的话,可以用如下方法进行解决:

一、最为直接的方法就是将其门改到侧面。

二、在大门与厕所之间,设置一个隔断,如屏风、玄关等,而且设立玄关,可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三、在门上绘一些彩图,使之产生为一个视觉景点。

四、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摆放宽叶植物,

五、将厕所的门改成平板滑动门或隐形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