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吊顶扣板如何拆卸

生活 pchouse 2019-10-17 09:02

卫生间一般都会安装吊顶,卫生间吊顶扣板如何拆卸?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方形铝扣板

拆卸卫生间方形铝扣板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吸盘贴住铝扣板的一个角,然后用力的拉铝扣板的一角,使它翘起来,铝扣板其他的角也依次按照此方法,就可以将铝扣板拆卸下来了,这种方法拆卸方形铝扣板不会划伤吊顶,而且简单。

2、条形铝扣板

我们拆卸条形铝扣板的时候,需要找到最后安装的一块铝扣板,一般是中间的铝扣板,使用薄薄的铁片,将封边条和瓷砖之间的玻璃胶轻轻的划几下,接着插入封边的缝隙中,来回划动,确定了卡子位置之后,用力向下撬,最后就可以依次从边上将铝扣板拆除了。

3、PVC 板

卫生间的PVC 板一般收口都是在两边,我们可以用手推一下吊顶边上的吊板,会松动的那一块就是最后一块了,然后用力地将它向一边推,将PVC 板拿下来,按照这样的方法依次取下,我们在拆卸PVC 板的时候,中间可能有用螺丝固定住的,我们可以用螺丝刀将螺丝取下,再将PVC 板取下来。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