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面瓷砖验收有哪些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10-28 18:10

墙面铺贴好瓷砖之后,接下来就是要仔细验收,看看有没有出现空鼓或者损坏情况。那墙面瓷砖验收有哪些技巧?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看看瓷砖有无歪斜、缺棱掉角和裂缝等缺失。

2、墙砖铺粘表面要平坦、洁净,墙面瓷砖粘贴必须稳固。色泽协调、图案安排恰当,无变色、泛碱、污痕和明显光泽损毁处。

3、砖块接缝填嵌密实、平直、宽窄均匀分布、颜色一致,阴阳角处搭接方向准确。墙砖粘贴阴阳角必需用角尺检验,粘贴阳角必需45度碰角,碰角缝隙全线贯通,碰角45度墙砖镶贴过程中,砖缝之间的砖浆必需圆润,不准空鼓,伤角必需替换,墙砖的最上面一层贴完后,用水泥浆把上部空隙添满,防止在做扣版吊顶打眼时,将墙砖打裂。

4、非整砖使用部位必要,排序平直。预留孔洞尺寸准确、边缘整齐。检验平整度误差低于2毫米,正立横向误差低于2毫米,接缝高低偏差低于0.5毫米,平直度低于2毫米。责任编辑:xiahuiho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