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显示部门裁撤四分之一管理人员:弃LCD保OLED

生活 快科技 2019-10-08 10:39

10月4日,陷入困境的LG Display进行重大重组,多达1/4的高管被裁,调整后剩余118名管理人员。

同时,CTO(首席技术官)工作组也一分为二,其一负责基础研发工作,其二专注面板研发。

韩媒报道称,LGD此举旨在进一步削减LCD液晶面板业务,从而为推进OLED扫清障碍。官方发言人称,上述措施可以帮公司更快、更好地做出决策,提高核心竞争力。

据悉,9月份,LGD任命Chung Ho-young担任CEO。“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就烧到了老员工,即出台自愿退休政策。

业内观察人士称,随着中国LCD面板产线的壮大,韩国本土面板厂开始越发激进地关闭工厂。第三季度,LGD预计赤字3000亿韩元,年度亏损可能超过1万亿韩元(约合60亿元人民币)。

另外,LGD也在谋划如何提高OLED面板价格,以拯救营收和利润。

LG显示部门裁撤四分之一管理人员:弃LCD保OLED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