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吊顶隔热的优点有哪些 吊顶工序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1-25 14:09

天花板除了做吊顶外,还需要做隔热,有些人不懂得它要做隔热的原因,想要了解看看吊顶隔热的优点有哪些?另外,现在有很多人家里的天花板都有在做吊顶,却不知道做吊顶的主要工序是什么,希望能够了解下吊顶工序有哪些?

一、吊顶隔热的优点有哪些

1、隔热吊顶好在抗震

轻微地震时,隔热吊顶板漂浮落下不会造成人员受伤且不破损不变形,重量轻、密度小,可减轻建筑物的自重,降低建筑物的载荷,减少结构造价。

2、隔热吊顶好在隔热

隔热吊顶板的材质属铝板高分子有机微孔泡沫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贮存、建筑、能源等领域,通用于宾馆、公寓、医院等和高层建筑中央空调系统的保温。对冷藏、冷库的保冷以及用于石油化工等工业管道和设备的保温、建筑隔墙、外墙复合板、吸音板等有无可争议的综合优势。

3、隔热吊顶好在隔音

微孔发泡材料具有优良的吸声性能,美观大方,又显得非常整洁,根据客户需要可以生产各种颜色或花纹的产品。

4、隔热吊顶好在安装简便

根据需要可以像硅酸钙板或铝扣板一样安装。双面层及微孔发泡材料均属于憎水性材料,具有良好的防潮和防水性,避免使用后出现变形。

5、隔热吊顶好在经久耐用

隔热吊顶的双面层均为铝面层材料,经彩色涂层处理能有效抵抗酸碱侵蚀,抗紫外线及各种老化。

二、吊顶工序有哪些

吊顶是按照绘制草图、集成吊顶的设计、安装前的工作、主龙骨的安装、边角线的安装、集成吊钩的安装、三角龙骨的安装、主机的安装、铝扣板装配、最后检查这十道工序来做的,而最后检查吊顶时,需注意查看吊顶的铝扣板四个对角的平整度,看看其平整度是否一致,还有所有主机是否都能正常的使用,然后在验收签字。

吊顶隔热的优点有哪些?经过本文的介绍也知道了它的优点,但大家也要看它的缺点,不要认为吊顶隔热就全部是优点,不然装了后才后悔。吊顶工序有哪些?本文也介绍了它的工序,这些工序是需要交给专业人士才可以完成。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