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橱柜保养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1-25 18:37

橱柜有实木等多种材质,实木橱柜保养技巧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可以用软布擦拭表面灰尘,在擦拭前,可以用软布沾上喷洁剂,不能用干布擦拭,避免擦花。

2、要避免强烈阳光照射橱柜表面,这样容易使木头内部水分失去平衡,造成裂痕。

3、夏天天气干燥,最好定期采用人工加湿措施,来补充水分过分流失,可以经常用软湿布擦拭。

4、要定期打蜡,在打蜡前,可以先用软棉布将表面灰尘擦净,然后用抹布沾上适量的蜡,将蜡擦拭均匀,以不留痕迹为标准。

5、对于过热物品不要直接放在实木橱柜表面,这样很容易破坏表面的保护漆。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