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改衣帽间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20 12:23

很多人翻新房屋时,一般都会将室内的格局改造。然而,卫生间改衣帽间需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协调楼上邻居做闭水试验

将卫生间改成衣帽间最重要的就是注意防水问题,如果楼上用户卫生间防水没有做好,后果是可想而知的,建议整个衣帽间的防水都要做一遍更保险,吊顶也要做防水。

2、保留卫生间原有设施

为了防止后期还想把卫生间改回来,建议尽量保留好卫生间原来的设施。如卫生间的地漏可以使用密封盖加防霉中性硅胶进行密封。

3、改成衣帽间一定要对原卫生间的下水口、地漏进行防臭处理。原有卫生间的排水管,地漏要封住但不要封死,使用密封盖加防霉中性硅胶密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