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式风格家具特点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25 14:08

日式风格家具备受人们喜爱,日式风格家具特点是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简洁:日式家居中强调的是自然色彩的沉静和造型线条的简洁。另外受佛教影响,居室布置也讲究一种“禅意”,强调空间中自然与人的和谐,人置身其中,体会到一种“淡淡的喜悦。

2、工整:日本人对家居用品的陈设极为讲究,一切都清清爽爽摆在那里。这似乎带有那么一种刻意的味道,但你不得不承认,这种刻意的创造把它们文化中美的一面发挥到了。

3、自然:在日式风格中,庭院有着极高的地位,室内与室外互相映衬已成定理。还有插花,更是要不失时机地摆放在家中每一个角落。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即使是茶杯的摆放或一个浴室角落也要与插花搭配了,色彩、造型的呼应功不可没。

4、实用:日式家具限度的强调其功能性,如晾衣架是可以自由拆开组合的,我们可以按照自已的需要,选择拿到户外,或者固定在墙上,限度地满足用户的需要。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