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地砖怎么挑选

生活 pchouse 2019-11-22 09:44

由于卫生间湿度比较大,为此,地砖的挑选最好要防滑性能比较好。那卫生间地砖怎么挑选?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考虑吸水率

卫生间地面非常容易积水,如果瓷砖的吸水率太高,积水就会往瓷砖里面渗。不巧,卫生间地面还是三天两头积水,往往是之前渗进瓷砖里的水还没有干掉,新的积水就又产生了。

2、防滑

瓷砖本身就很滑,沾上水以后会更滑。卫生间里的瓷砖,非常容易沾水,所以必须注意防滑。一块瓷砖是否防滑,只与瓷砖表面工艺有关。

3、尺寸

卫生间地面需要做坡度,这对施工人员的工艺是一种挑战。单块瓷砖的尺寸越大,坡度的制作难度也就越大,不建议用户使用自己家的地面对工人工艺进行考验,一旦考验结果是“不合格”,对业主的损失很大。一般使用300*300mm规格的地砖,可以选择比该规格更小的地砖,但不建议选择更大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