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时开关的原理 定时开关有哪些牌子

生活 pchouse 2019-11-21 20:27

定时开关跟普通的开关相比,它是可以做到定时开关,不需要人们开了之后还要特别的跑去关,对于忘性大的人而言它也是一个福音,那定时开关的原理是什么呢?在购买定时开关的时候,也会面临牌子的选择,定时开关有哪些牌子?

一、定时开关的原理

定时开关中装配有定时装置,将定时作用加入到开关中并根据人们的需要设定时间。连接的定时装置有一个频率稳定的振荡源,通过齿轮传动或集成电路分频计数。当将时间累加到预置数值时,或指示到预置的时刻处,定时器即发送信号控制执行机构。开关可以根据指令自动断电,起到安全又节能的效果。

定时开关可用于各种需要按时自动开启和关闭的电器设备。广泛适用于企事业单位和家庭,尤其是对人体伤害环境,如医院,幼儿园,餐饮等单位的紫外线消毒间、含辐射区域、化工场所,避免人员直接进入内部开启和关闭开关,频繁遭受伤害。

同时定时开关还适合各种养殖场,孵化间,鱼塘供氧,作物浇灌,鱼缸等场所。一次操作,可每天自动循环保证灯光照射及其投喂饲料的时间和次数,减少了大量人力,避免人为失误而带来损失。

二、定时开关有哪些牌子

1、小管家

“小管家”集团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强制认证,牵头制定国家节能插座行业标准,首先通过国家节能认证企业。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特许经营商品和制定生产商,资源研究所新经济中国项目重点支持企业。

2、海锚

品牌质量检测是一导航仪,它不断修正着我们前进中每一个细微的偏差,将每个可能出现的质量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检测作为质量管理体系中重要的一环,体现出我们的质量意识和对顾客负责的态度。科学检测、客观数据是对我们产品质量公正的评价。

3、俊朗

为了进一步提升俊朗电工的竞争实力,公司全力推进内外部管理,坚决走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以7S管理提升生产现场管理,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定时开关的原理都了解好了后,在装修的时候到底要不要选择定时开关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如果有需要是可以选择它,如果没有需要则可以了解其它类型的开关。定时开关有哪些牌子?本文介绍了不少牌子,装修的时候可以好好关注下。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