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人儿童房设计装修有何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11-24 11:29

双人儿童床需注意装修设计,双人儿童房设计装修有何技巧?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家具材质的选择

孩子需要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因此在选择家具的时候材质是非常重要的,如今市场上最环保的材质为禾香板和实木,不过实木儿童家具稍胜一筹。因为实木颜色自然并且具有层次感,不是纯粹的暖色调或者冷色调而是一种生命的颜色,一种大自然的颜色,更让孩子对其带有好奇感。

2、儿童房配色很重要

因为孩子处于成长期,对色彩非常敏感。所以在儿童房的装修设计中颜色的搭配非常重要,无论是从冷暖色调角度还是色彩的明暗,我们都应该保证在儿童房的装修设计中保证色彩的丰富,以及整体呈现出来的视觉美感与和谐性。同时也需要注意,两个孩子的思维是不同的,在选择色彩时一定要综合两个孩子的喜好,不能偏向某一个,以免给孩子留下不好的记忆。

3、上下铺选择

很多儿童房户型面积不大,如果是安排两个平铺的床,会让空间更狭窄,一般选择上下铺比较好。但是在上下铺的楼梯设计,一定要安全,同时上铺防护栏一定要高,以免孩子掉地上。并且还应该考虑儿童房里面的线条搭配,因为像床的曲度、墙壁和衣柜的直线等等,这些因素搭配起来产生的效果是非常奇妙的,可让儿童房充满童趣。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