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防验收标准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1-22 09:41

修建一些小区或者大型商场时,消防设施很重要,需要检验是否符合标准。那消防验收标准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相关验收资料应合格,房屋各个检测项目都符合标准。其次消防水泵可以正常使用,且消防联动可开启消防水泵。同时消防测试信号准确,主机正常工作,另外感应探头严格按照图纸安装,可正常使用。

消火栓系统是否按相关标准执行安装,喷淋系统是否规范,另外消火栓有无安装灭火器。楼道是否有设置安全通道,楼层有没有安装防火门,有无专门的防火水池。并且还需对消防用途的灯具以及设备进行逐一检查,看看是否存在质量问题,也包含对消防工程材料的检验。

同时消防验收还需对一系列的图纸进行审查,例如施工图、竣工图等,看看和实际是否相符。并且对于设备和线路的资料也需清楚看过,例如产品性能指标,看看是否齐全,有无遗漏。

还需对消防所使用的设备进行检查,包括产品的性能说明,是否具有合格证。并对现场的检测项目进行记录,例如管道试压试、工程质量等,都需详细的记下。另外还需认真检查设备是否安装合理,和设计图纸否无出入,操作起来是否简便。并且外观是否完好,有无破损的地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