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桶和蹲便器如何选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蹲便器

生活 男人窝 2019-11-13 10:23

提起卫生间,它最大的作用也就上洗浴和方便了,现在大多的家庭都用的是马桶,毕竟这是外国引进的,看着时尚、霸气、上档次,可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再安装马桶,可是用之前的蹲便器替代了。

马桶和蹲便器如何选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蹲便器

马桶有马桶的优点,上面也提到了,但是它也有它最大的缺点,那就是占体积,如果家中的卫生间比较小,放一个洗衣机,再加上一个洗手台,一个沐浴房,就会觉得卫生间的空间很挤,使用卫生间也就不那么方便了,到时可能转个身都很麻烦,还有一个就是,马桶很难方便出来,不容易用上力气,蹲便器能够让我们的打腿和小腿行成一定的消毒,有利于排泄。

另外,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卫生间装一个玻璃沐浴房,这种沐浴房使用起来也是及其舒服的,看起来很高大上,还是上面的问题,如果使用沐浴房的话,再装一个马桶,剩余的面积会非常小。

马桶和蹲便器如何选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蹲便器

最重要的一点是,马桶没有什么价格优势对于蹲便器来说,蹲便器使我们国内的产物,并且一直都有的,一般的蹲便器和马桶的价格能相差不少,因此,在家中最好不要安装马桶,还不如直接去安装蹲便器,使用方便又实惠,还非常的节省地方!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