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吊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23 12:21

卫生间一般都会安装吊顶,卫生间吊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吊顶时固定龙骨的膨胀螺丝固定点一定要规范,有些工人为了省事,会少打几个膨胀螺丝,这样虽然不会掉,但是容易造成集成吊顶平整度不平,影响美观。如果有过堂风的时候,集成吊顶的板材会颤动,一般最远的固定点距离不能低于1.2米。

2、集成吊顶的板材厚度要适中,一般0.6毫米以上就可以,太薄的平整度差,不美观。没有测量工具的话,用手也可以试出来,用一只手拿着板材快速左右晃动,如果响声很大,感觉像纸片一样颤抖幅度较大,说明太薄了。

3、集成吊顶板材表面的工艺尽量选择烤漆、釉面、滚涂等不沾油污的板材。

4、厨房和卫生间的下水管最好也用集成板材包,这样如果维修的时候方便拆除和恢复,如果用瓷砖铺贴,虽然好看结实,但是无法维修。

5、最好在包下水管的时候用保温板或者橡胶防冻的材质包一下,这样不仅能够消除哗哗的流水声,还能起到防冻的作用。

6、一些消防用的感应头不要感觉没用就不安装了,这也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