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砌砖和定制好的橱柜有什么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19-11-22 20:29

砌砖和定制橱柜都可以实现相似的作用,砌砖和定制好的橱柜有什么优缺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砌砖橱柜:相对于整体橱柜定制来说,砖砌橱柜更结实,不怕水,很少出现漏水腐烂的问题,所以使用寿命长,当然是在除了柜体使用石材橱柜外的情况下。

虽然整体橱柜可以定制,有N种风格、样式供选择,但砖砌橱柜在设计上的自主性会更高点。

整体橱柜:整体橱柜给人留下的就是比较现代化的印象,整体性高,随着市场的需求而变化的。

整体橱柜是将厨房用具和厨房电器进行了比较系统的搭配,从而形成有机的整体。能够根据客户提供的需求量身定做——可以让橱柜使用更具合理性。但是一般来说价格较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