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灯饰选购注意事项 儿童房灯饰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19-11-01 09:15

在精心的给孩子布置儿童房时,也能够发现其实儿童房的灯饰是分为很多很多种,人们在购买的时候是有很多的选择,儿童房灯饰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呢?在购买儿童房灯饰的时候,也需要选择对的品牌,来看看儿童房灯饰品牌推荐。

一、儿童房灯饰选购注意事项

(一)安全方面

1、对于年幼的小朋友来说,由于缺失基本的自我保障意识,同时天性活跃、好动,又对大量事物充满强烈的好奇心,因此在安置壁灯时,必须将导线入墙,避免将电源线外露,以免宝宝拿电线玩耍,带来触电可能。

2、若是家中的小孩还很小,在挑选时,尽量不要挑那种易让小孩触碰到的屋内灯,否则灯表面的热度会烫伤小孩稚嫩的肌肤,最好选择封闭式灯罩的灯具或为灯泡加一层保护膜,另外也应避免在儿童房内放落地灯,减少触电的发生。

(二)照明方面

为了使小孩在阅读时不产生眩光现象,在挑选书桌灯的照度时应遵循一定的要求,若是条件允许,可设置一个防近视仪器,这样小孩在阅读时一旦超过感应线,灯就会自动关闭,另外书桌照明移动应方便,接头线预留充足的余地,以便围绕书桌调整,则方便小孩子阅读跟写作。

二、儿童房灯饰品牌推荐

1、孩视宝

孩视宝则是一家专门针对儿童使用的灯具,该企业的无闪烁是孩视宝品牌最大的一个特点,也是它的一大优势所在,可以很好的保护孩子视力健康,确保孩子在灯具下看书学习不会出现不稳定或者是不清晰的现象。

2、松下

松下作为灯具知名品牌,很多人也知道了这个品牌,该品牌在儿童灯的产品研发和设计方面做的非常不错,而且松下品牌在设计、研发上未有停止过脚步。

3、安格尔

安道尔品牌儿童灯具产品,采用的是环保LED光源,柔和的光线,能配合室内灯光,减少室内灯具和台灯的照明明暗,保证孩子的视力健康。

儿童房灯饰选购注意事项如上,经过本文的介绍也知道了选购它的重要意义,在购买灯饰的时候就可以知道哪些好,哪些不好。儿童房灯饰品牌推荐如上,记得要给自己买到合适的灯饰品牌,才能保证家里的儿童房用着会更好些。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