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臭地漏品牌推荐 防臭地漏特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1-02 20:53

厕所的下水管道有各种的排污物,它是会散发一定的臭味,很多人都无法接受它们的味道,于是就会对防臭地漏进行选择,下面做了防臭地漏品牌推荐。在购买防臭地漏的时候,也要能清楚它们的优缺点,来看看防臭地漏特点有哪些?

一、防臭地漏品牌推荐

1、九牧

九牧地漏是中国名牌产品。采用了62精铜材质,非常坚固耐用;阀芯选用了进口陶瓷阀芯,表面运用了电镀工艺,拥有很好的防腐蚀性能,具有持久不漏水的情况。

2、潜水艇

潜水艇地漏作为大众耳熟能详的品牌,T型自动密封式设计可达到防返味、防返水、防菌虫、防堵塞四大特点。主体采用62#黄铜、59#黄铜、304#优质不锈钢作的材料,耐腐蚀性能极强,强度高,具有一定的抗菌能力。

3、摩恩

高端五金品牌,摩恩地漏基材选用了精铜制造,拥有很好的承重能力,地漏芯设计非常巧妙,可达到深水封的效果。采用了直通式排水,排污的速度很快。

4、科勒

科勒产品在卫浴领域处于世界领先位置。地漏采用了特A黄铜基材打造,阀芯使用ABS工程塑料,拥有很好的抗菌功能,而且有很好的防返水、防返味、防堵塞效果。

二、防臭地漏特点有哪些

1、防臭地漏的产品质量不一,很多黑心商家会用锌合金来仿冒铜防臭地漏,用久了很有可能导致生锈的状况。消费者在注意选购的时候要,避免掉入商家的圈套。

2、一般来说,防臭地漏的箅子面都可以调节,高度不小于3、5厘米,地漏面跟地面都放在同一个位置上。

3、地漏的过水断面要比排水管的截面积更大,截面的宽度最好大于1厘米,排水的效果会比较好。

4、 水封地漏构造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排水、防臭的效果比较差,而且芯部很容易积累脏东西,因此不建议选购这类地漏。

5、地漏的口尽量不选择太多的,因为它会影响地漏的排水量,有两个进水口地漏就可以了。

防臭地漏品牌推荐如上,如果你想要买到一个好的防臭地漏,最好是能够清楚不同品牌的产品,保证买到的防臭地漏是可以符合大众的需要。防臭地漏特点有哪些?它们的特点也是会特别的明显,记得要给自己买到合适的地漏。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