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做背板有什么好处

生活 pchouse 2019-11-12 23:29

生活中很多家庭使用橱柜用作背板,橱柜做背板有什么好处?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减少变形受潮的概率

厨房是湿气比较重的地方,没有卡槽式后背板(就是后背板不靠墙,离墙还有1厘米),那么放在橱柜里面的东西就会与墙上的水直接接触,导致放在柜子里面的食品容易发霉。

2、受力更均匀

大家都知道在物理学中,台面的重量基本上落在柜子上,加了背板不仅能起到防潮的作用还会起到受力均匀的作用,加了后背板能大大减小柜子变形的发生,延长橱柜的使用寿命。

3、整体性能更强,更加美观

厨房是每天都会进出的地方,试想一下,你每次打开橱柜看进去,会看到你家的墙砖,这给人的感觉就不是一个单独的空间。总感觉有点别扭,自己做菜的时候心情也会不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